close



玫瑰花一直是我的最愛,知道有大花有機玫瑰農場後,一直想去,從去年想到今年,今天終於成行~





從屏東市出發往九如方向,過了屏東航空站,左側路旁有明顯的標誌,彎進小路,隨著旗幟走就會看到一大片的花田~~





圍籬種的是小朵的花,成群結隊的~~







這麼大一片花田,就拍個過癮吧~~












可食用的玫瑰花大都是這種顏色~~













花田規劃設計得很好,走在花田中賞花、摘花、拍照,都不會一腳泥濘~~


可以自己在花田中摘玫瑰花帶回家泡花茶,一朵10~~














花田中有小小餐廳及販賣部~~




一大早工作人員就去摘花,我還幫忙摘花瓣,把大片的留下包夀司,小片的可作沙拉及泡茶~~


我沒去花園摘,在籃中挑了五朵,準備買回家泡茶~~



棚架攀爬的是瓠瓜,若日後結實纍纍時,更有趣~~


棚架兩側的玫瑰花只可觀賞,不能摘取,同樣是有機可食用,只是數量少,這裡就有各種不同顏色的玫瑰花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大概是花兒太香甜了,這隻小蜜蜂,捨不得離開,我就多拍幾張~~








紫色玫瑰真美~~










點了一份套餐,有玫瑰夀司、三明治~~
(這只是一部份,一盤中有二片吐司,三個夀司)



夀司外皮不是海苔,而是是玫瑰花瓣,來這裡一定要品嚐這一味~~




有玫瑰花瓣的沙拉,中間的沾料也是玫瑰汁,很特別~~




瞧~這杯玫瑰花茶多迷人~~




餐桌旁就是花田,一片樹葉的葉脈在陽光的洗禮下,如此清透~~




來此打卡,就送有機小蕃茄,於是我在大花農場打卡初體驗~~




9:40抵達,11:50離開,享受花香、美食,美好的星期日~~






回家時走外環道,這是我們第一次走這裡,一條風景不錯的道路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