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橋頭花海腹地很大,還好租了輛單車,即使如此,我都有要中暑的感覺~~






↓這張光圈7.1,曝光補償-1.7~~






↓這張光圈8,曝光補償-1~~





↓這張光圈2,曝光補償-1~~




↓這張光圈2,曝光補償-1.7~~




↓這張光圈2,曝光補償-3~~




↓這張光圈8,曝光補償-0.7~~






今天好像有不少攝影團體在外拍,有一個拿單眼相機的人一直在拍水溝,我偷瞄一眼,哦~水溝中也有花,我也來拍一張~~




熱得受不了,我的伙伴們還在努力地拍,我先離開,搭11:27的區間車回屏東~~




哈哈真巧~來看花,竟來了輛彩繪火車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