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用餐後,離開廣宗寺,前往銀川,阿拉善左旗再見了,內蒙古再見了~~
來到銀川,真是個繁華的都市,看我們的旅館,還要仰起頭來才能瞧清楚完整的名號~~

放下行李,發現床單上有美麗的織紋,和室友又忙著拍幾張~~
一路上都沒有購物的機會,司機王師傅好心提醒大家,早些到銀川,趁著百貨公司公司沒關門,去買些伴手禮~~


↑眼尖的團友發現可坐公交車,花一元,坐四站,就可到新華百貨公司,一票人跳上公交車,瞧我們的打扮,車上的乘客一定看傻眼了~~


↓這是我買的土產~在呼和浩特吃到黑木耳就好想買一包回來,但我們外地客終究搞不清楚品牌,買到的黑木耳,和我們在內蒙吃的完全不同~~


↓在銀川少不了要買枸杞,而土豆粉皮、土豆冬粉在台灣是沒有的,我每種買了一些~粉皮還不錯~~




買好土產,我們有四人想要坐計程車回旅館,好心地幫其他四人把買的東西一併帶回旅館,讓他們輕鬆逛街。悲劇發生了,我們四個人雙手拿滿了東西,卻攔不到計程車,只見一輛一輛的空車在我們眼前開走,問了路人才知道傍晚五點是交班的時刻,他們要趕回車行交班,無奈,只好提著大包小包上公交車~~



↑旅館大廳的花瓶~~↓電梯口讓人熄煙的沙,好特別的設計~~




距離晚餐時間還有一小段空檔,和室友出來逛逛,旅程近尾聲,待在旅館休息太可惜~~




旅館附近有個廣場~~



這是廣場的地標,團友說像個大鑽戒~~



很現代感的照明設備~~




地磚光可鑑人~~




夕照穿過柳枝~~



在廣場上有人清理地磚,我刻意等他走到光影中才按下快門~~


在濃密的柳蔭下,促膝談心,多好~~


又見沙棗~~


在額濟納旗沒看到黃透的胡楊木,這會兒看到黃葉就興奮,我和室友說:那邊有黃色的葉子~經過我們身旁的小姐說:秋天了唄~葉子當然黃了~她真的不懂我們的心~~





↓一片排列得好整齊的樹林~~


雲層太厚,盼望中的夕陽餘暉沒出現~~




地磚上勉強有些霞光~~


在廣場中還可看見旅館的倒影~~




遠方建築物的倒影也出現了,為了這些倒影,我請教教物理的老公,他說得好仔細我聽得好模糊,還說我喜歡攝影要知道一些光學的道理,還真的拿了一本光學講義要我看~~





下班時間,銀川大學的交通車~~




十字路口,車水馬龍~~




等紅綠燈時,為黃河明珠大酒店拍張照~~





↑↓鑲著金邊的雲層,煞是好看,只是太遙遠了~~




↑↓為了旅館前的這藍色小花,為了它的藍,我拍了好多次,但風一吹就失焦,晚餐前不死心,再試拍,終於成功了幾張~~

餐廳對面有個傳統市集,我們一看到傳統市集就想衝過去,在車上按快門,失焦了~~


豐盛的晚餐~~



↓生日快樂~~


團長帶著最年輕的裕勝向最年長的張媽媽致敬,張媽媽我們敬佩您~~



大家玩起生肖遊戲。三位小龍女~~



我是一匹駿馬~~




↓↑牛大哥和牛小弟牛小妹~~




↓↑我們是猴姐妹~~



↓我是雞媽媽~~



↓這位大哥~您應該是猴王吧~~


↓聲勢最龐大的鼠輩~~



↓兔寶寶也不少~~




玩得太開心了,忘了要逛市集,離開餐廳時,市集己收攤,只有幾攤賣水果的,有種小葡萄(左下角右邊的),吃來有玫瑰花的香味,很特別,只因明天要上飛機,極力控制自己的購買欲~~



想要再流連一下,我們十幾人選擇散步回旅館,真是一個美好的銀川夜晚~~
↑↓一座古城門~~


下個路口,一個現代感十足的壁鐘~~
我們像一群好奇寶寶,一路東張四望,看到超市就進去,最後在一間大超市又開始採購黑木耳,架上的貨快被我們掃光,最後每人買杯蒙牛牌酸奶來吃~~


↑路上看到好多驢肉餐廳~~




一路慢慢地逛,滿足地回到黃河明珠大酒店,明天將踏上歸程,銀川晚安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