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台一生態休閒農場時,相機的原廠電池快用完了,不敢隨意地拍,要把備用電池留在去花卉嘉年華時用。沒想到一進會場就有些失望,位在普台高中旁赤崁頂農場,佔地15公頃 的會場,本該是花海一片的。不知是太慢播種,還是天候關係,花圃中的花稀稀落落的,也許是我們太浪漫了,想到花海就以為像台北花博的那般景象。




抱著滿格電力的備用電池,我還是努力地拍,我覺得波斯菊太可愛了,就多拍幾張吧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走了一半就折回,沒想到我最愛的向日葵在花圃的後方,距集合時間還有18分鐘,我和美珍快步前往,啊!實在太美了,趕快搶拍幾張,效果還真不錯,心滿意足地集合上車。


















因提早集合,有些朋友沒去過中台禪寺,於是前往中台散散步,大略看一下,而我則在博物館前等見璐法師,難得上山,一定要和她見個面,匆匆敘舊,就得返屏了。








在白河交流道下的慶義餐廳晚餐。


回到屏東己晚上八時許,結束了兩天一夜的充實旅遊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