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幾米世界的角落特展在高雄新光三越左營店展出,109日就要結束了,今天趕快去看,展場中年輕學生居多,像我這種年齡的人還不多見。



我喜歡幾米天真無邪的想像力,更愛那細膩的筆觸,不是嫩嫩的色彩就是亮麗的色彩,看了心情愉悅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她去旅行,我在家。黃琇雯作品。



野餐。黃怡儒作品。


輸入入場發的卡號,可在ipad上留言。工作人員跟每個入場的年輕人說:輸入卡號可在ipad上留言,唯獨不跟我說,可是我也留言了,而且還留了三次,哈哈哈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