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明連假女兒回來,全家到夢時代"小義大利餐廳"用餐~~



餐廳外就可看到義大利風情的佈置~~







小外孫第一次來,拍個照吧~~



餐廳內的一個角落~~



我們的位座安排在靠窗廊道的最後一排,雖然有點小熱,但景觀不錯~~



這裡的Menu好大一張~~







坐在在角落,若小外孫胡鬧,還不至於影響到其他客人~~




他對大人的餐具有興趣,所以才用餐廳的湯匙,和他的小嘴不成比例~~






我們吃義大利麵,他也只能吃營養粥,湯匙上還有外公及舅舅的影像哩~~


生菜沙拉~~


蘑菇濃湯~~





香草麵包及佐醬~~







牆上的飾品和老相片,滿是義大利的氛圍~~















工作人員的服飾也是典型的義大利色彩~~


我這好奇老媽點了「海三鮮松子貝斯多綠絨手工彩虹」。先是這「落落長」的名字吸引了我,再加上有紅星推薦,就是它了。什麼是手工彩虹呢?也就是不同顏色的麵混在一起,有雞蛋、辣椒、綠蔬、墨魚等不同色彩的麵,綠絨是什麼呢?端來一瞧,原來是青醬,歪打正著,我最愛青醬了~~給它五顆星,好吃~~





老伴一直在顧阿孫,根本不看Menu,由我代點「香草紅茄什錦海鮮細繩」,他說海鮮太多了,愛海鮮的人一定吃得過癮~~










女婿點的「漁人老媽海鮮熬飯」,味道濃郁,還真有老媽熬飯的感覺~~


女兒點的「白酒蛤蜊天使絲」(微辣),這道也有紅星推薦,味道清醇~~





兒子點披薩「綠絨烙雞片蘑菇馬鈴薯」,很特別的披薩,可以吃到雞肉及蘑菇的香甜~~





每份份量都不少,披薩沒吃完,我們說下次五個人只要點四份主餐就夠了~~


女兒點的「冰淇淋紅茶」~~



兒子點的「玫瑰幸福熱奶茶」,真的有一小朵玫瑰花~~




我點的「沁甜萊姆蘋果香壼茶」,萊姆的酸配上蘋果香,淡淡的香甜,很特別的茶飲~~


飽餐一頓,散步去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