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27手作料理館坐落在公園東路和水源街的轉角處~~(水源街14)

我這週內來了兩次~~





1027可不是隨便取的,有特別的意義~~




1」種堅持,「0」距離服務,「2」倍用心經營,「7」大類手作料理~~






室內簡單明亮的佈置~~





另一區是沙發區,但我喜歡這區~~









很特別的燈罩~~




服務小姐說火鍋是店裡的招牌~~







我兩次都點原味南瓜鍋,只愛南瓜湯頭的香甜~~




火鍋可選海鮮、魚肉、豬肉~~




這是彩椒牛肋條佐黑胡椒套餐,色澤美,口感也很好,搭配三樣小菜及排骨湯~~




餐後飲料的選擇很多,給得也很大方,我衷愛日式水果茶~~









朋友點的漂浮鮮奶,鮮奶加一球芒果冰淇淋,朋友說值得推薦,很特別美味~~





朋友點的桂圓紅棗茶~~




餐後甜點有冰淇淋及布丁可選,第一次來用晚餐,我選了布丁,第二次是炎炎午後,選了冰淇淋~~











我的類單去維修了,改用小DC來記錄,餐後朋友拿出單眼問我一些設定,赫然才想到我也有帶單眼來啊!美食已吃完,只有飲料及桌上的立牌可拿來練習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