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高雄軟體工業園區附近有間網友大力推薦的法式餐廳Thomas Chien Café(高雄市前鎮區成功二路11號  07-5363715)~~



昨天女兒預約,只有8:00~10:00有空位,今天大家起個早,就為享受一頓法式早餐~~




小外孫也配合早起~~



在餐廳前的廣場遠望85大樓~~




餐廳對面是中鋼的新建大樓~~




餐廳外的走廊上也可用餐~~



餐廳內明亮簡約的佈置~~



仔細研究Menu~~





小外孫也有一個座位,但今天不怎麼有氣質,大聲呼喊了好幾回~~





大家吃法式早餐,小外孫只好吃台灣米餅及白吐司~~




餐前有現榨柳橙汁、葡萄柚汁及鮮奶可選,柳橙汁還可吃到果粒~~



等餐時間就玩賞桌上小物,這是糖罐~~





女兒女婿點的『普羅旺斯燴蔬菜早餐』~~

如果是喜歡蕃茄口味的朋友,可以考慮點這份早餐,濃濃的蕃茄香味,真的有普羅旺斯的氛圍~~



我點的『布列塔尼薄餅早餐』~~

選擇這份餐,是看了網友的po文,雖然我不太愛醃肉,但蔬菜蘑菇及糖心蛋都很吸引我,還有我喜歡的酪棃。只是非酪棃產季,換了蘋果,有點小失望。用蘿蔓心卷著醃肉吃也還不錯,菇料理得美味,也許大家都沒看到薄餅,這薄餅墊在餐盤的最下層,上面的菜全吃完了,薄餅才現身,一份餐吃完還挺飽的~~




兒子點的餐沒有沙拉及麵包,先上一份生菜沙拉,麵包是酒釀桂圓麵包,忘了拍照~~




↓兒子點的『巴黎歐姆蛋捲早餐』~~


兒子說蛋捲蠻好吃的,份量還挺多的,他沒完全吃完~~





↓老伴不愛醃肉及煙燻鮭魚,我幫他點了全素的『有氧沙拉早餐』,先上一片酒釀桂圓麵包,盤中有好多生菜堅果及菇類,很健康,他說若加點肉就更完美了~~





餐後有咖啡及紅茶可選~~我點『拿鐵』~選用屏東出產的咖啡,很香醇~~




用餐後,來個大合照,請美美的服務小姐幫忙,小外孫才會認真看鏡頭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