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仍是四點多就起床了,因為八點要到沙漠入口,我們的大巴士在那兒等我們~~我們在沙漠入口右進左出~繞了一圈~~



在餐廳的牆上好多團體留言,離去前我們也寫上一段,不週年齡虛報了一些來嚇人,其實我們平均年齡只有62.8歲而已~~


好大的饅頭,切成一片一片,怕暈車不敢多吃~~今決定不吃暈車藥,改吃梅精,效果不錯都沒暈(要提早半小時吃)~~


6:47的天空~~


吉普車卡在沙中,衝不上去,只好自行上坡~~


我才走了幾步就氣喘吁吁,還坐下休息了一下,沒想到吉普車要衝上來了,要我們快跑,這下可慘了,還好救命恩人即時出現,拉著我要我踢沙前進,踢沙?我穿的是美珠借我的涼鞋(昨天陷入泥淖,鞋子洗了)根本沒法子踢,全靠裕勝拉著我狼狽前進,笑得如此,是大家都拿著相機搶拍,尷尬啊~~(感謝美津搶拍成功)




站在小沙丘上看司機們表演特技,這裡有好幾坡很難衝,我那車的司機算是技術高超的,有時一個坡都要試兩次才成功~~




要離開沙漠了才知道在沙地走路的竅門:上坡時腳尖要往沙中踢增加阻力,下坡時腳跟要用力往沙中踩,才卡得住~~


當天來到這湖邊根本不知道它是啥湖,只覺得它好大,離我們好近~~




回來後看資料才知道它就是淡水湖『巴丹湖』是距離巴丹吉林沙漠入口最近的一個湖~~




這裡正在規畫遊客中心,只是要趕路,沒能看仔細,所以又向裕勝借了幾張相片~~






這個成吉思汗雕像好特別,我竟然沒替他拍照~~




匆匆離開~~


回到沙漠入口,這是我這三天坐的吉普車~~





我們四人和 司機曹 先生合影,他沈默寡言,專心開車,技術很好,有時我們好奇問他個問題,他回答得也很簡略,後來我們就不敢多言了,謝謝他~~




好乖的狗~~




接待處的地板光可鑑人,排隊等上洗手間,隨手拍一張~~







車子行進中,看到好大一群駱駝~~沙漠再見了~~




車上阿總要我們說說這幾天的心情~~




大家說的都很感人~~




副團長辛苦了~~


午餐仍是以阿拉善羊肉為主,這些青菜大都是自己種的~~


餐廳後院別有洞天,小菜圃和牆上的乾辣椒,這田園美景很難得~~






在沙地上拔了棵沙蔥,秋瑜拔了沙蔥的花,車上顛簸,無法對焦~~


有司機說大部份人只住一個晚上,甚至有人當天進出。自己玩過以後,才發現我們的安排是最悠閒的,上午坐車顛簸,下午休息後,可自在的散步,即使早上暈車,下午還是可以欣賞沙漠湖光,多棒啊!感謝團長的安排~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