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要進入內蒙之旅最具考驗的行程了~前進巴丹吉林沙漠~~


↑↓清晨7:10,離開旅館(金沙假日酒店)迎著朝陽,去吃蘭州拉麵~~





進得店來滿滿的客人,是現場做拉麵,但我沒看到~~



昨晚地陪就預告今早要吃鼎鼎大名的蘭州拉麵,我想要坐越野吉普車進沙漠,吃牛肉麵,安全嗎?擔心歸擔心,我還是品嚐了美味的蘭州拉麵,好在只有薄薄的幾片牛肉,那麵還真是Q軟,太大碗了,我沒吃完,也不敢吃完~~









↑↓走回旅館的路上,經過這小學,父母送可愛的寶貝到校門口,殷切叮嚀,天下的父母都是一樣的~~


↓斷垣殘壁~~


↑↓可愛的小煙囪~~


↓來到地質公園博物館,我們的吉普車車隊己在等我們了~~


↓非常別緻的地標~~




↓地質博物館的造型像金字塔~~


↓站在博物館前的階梯,回首望向大片沙漠,我們已在沙漠中了~~


↓在博物館中看到這地圖,我們從博物館右邊進沙漠,繞一圈,在沙漠中住二夜,從博物館左邊出來~~


↓我知道我不可能拍到這景象,就翻拍一張吧~~




↓新月形沙丘~~看了這些圖說,終於知道不同沙丘的名字~~


↓複合形沙丘~~


↓線形沙丘~~








↓巴丹吉林廟的圖片~~(隔天我們會住在這附近)


↓巴丹吉林沙漠接待站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