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完了世界水館和珊瑚王國館,休息一下,吃點點心,再繼續看台灣水域館。在這裡我最喜歡的是大洋池,停留最久的是觸摸池。






觸摸池不僅是小朋友的最愛,也吸引了童心未泯的白金女郎,因為沒有其他遊客,我們問了解說員不少問題,譬如說我們對牠們吃什麼很好奇,正好是餵食時間,看到螃蟹吃魚肉的畫面。




其貌不揚的海兔。如果不是解說員告訴我們,還真會忽略了牠的存在。




軟珊瑚。


 








大洋池。




在大洋池中,我發現有幾隻魟沒有後面長長的棘,我問解說員,是品種關係嗎?她說不是,是漁民捕到時,把有毒的棘剪斷了。




「龍飛鳳舞」的獅子魚。



從二樓俯瞰大廳。





順便看了有毒生物展。





在鯨魚看台看到的這隻白鯨(只拍到魚背),就是被隔離的白鯨先生的女友。




要離開時,經過珊瑚王國館,看到清理櫥窗的工作人員,興奮地跑去和他打招呼。







下午3:15的墾丁街車己在海生館前等待了。經過商店街時,一位小姐說:你們還真會逛,現在才出來。我驚訝地說:你記得我們啊!她說:今天只有妳們二人拉行李來!哦!原來我曾問她到何處寄行李。大概像我倆的年歲,拉著行李來逛海生館,是少數民族吧!




一人26元,開車時只有我們二人,還高興地跟司機先生說花元就可一台遊覽車了。


 



到恆春屏東客運轉運站搭4:25的車回屏東。在車站探頭一看恆春古城就在不遠處,還有30分才開車,把行李託給站長,我倆去看恆春古城及老街,買了韭菜盒子當點心,可惜相機沒電了。





美麗的假期畫下句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