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北藝大在假日可是遊客如織,在這裡的大草原可任由小朋友嬉戲,牛群還會定時在草原上和遊客合影。去年我第一次來是朋友請我達文士餐廳用餐,覺得這裡是散步欣賞關渡平原美景的好去處。今年年初三老爹先回南部,女兒女婿去看花博,我和兒子相約去北藝大。



上次是朋友開車帶我去的,這次坐捷運,在關渡下車搞不清楚東南西北,正好有人坐計程車到車站,我和兒子像見到救兵趕快上車,我問司機計程車可以進校園嗎?他幽默地說什麼車都可以進去,這裡己成為觀光區了。他還好心地說:進去是上坡路走起來比較辛苦,我載你們到最高處,你們再慢慢逛下來比較輕鬆。這真是個好建議。


下車處正是遠眺風景最好的地方,有好多人在這裡拍照,校區景色宜人,最特別的是隨處可見藝術品成列,漫步校園有如置身世外桃源。


遠眺復興崗捷運的修護廠。




高塔成了校園的地標。販賣部前的池塘景致。






躺在草坪上曬太陽,好像置身在外國的校園。




餐廳及書店品味都很高。



地板上音樂廳的藝術磁磚。





販賣部前的池塘景致。




校園中隨處可見的藝術品,好像來到一個戶外展場。


 












我們是用走的去捷運站,等紅綠燈時看到了這個標識,方便學生走不同的方向節省等待時間,多年前在紐西蘭過這樣的十字路口時還覺得特別新奇呢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