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三十三年前教過的學生,現在和我己是無話不說的好朋友,我們一起出遊,一起吃飯聊天,也一起參加讀書會,一起到長青學苑上課,這些學生豐富了我的退休生活。


每年教師節和我的生日時,他們一定要請我吃頓大餐,雙魚座的我三月過生日,今天我們去高雄大八日本料理店吃懷食料理。




在此謝謝我親愛的學生,希望大家都平安如意!




我們分別點了600元及880元的懷食料理。




以下是880元的套餐。




不敢吃生魚片的人換吃軟殼蟹手捲。





不敢吃生食的人換吃熟食。




海鱺魚。






以下是600元的套餐。












餐後甜點都一樣。




吃這種創意料理不僅可滿足味蕾,更是視覺的享受,每道菜都可以看出師傅的精雕細琢,重要的是吃完後沒有負擔。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