朋友送了我三張「歡樂蛋糕城的門票」,帶著我的小DC,和朋友來到高雄科工館,準備大開眼界~~




 


 





進入會場,首先映入眼簾的是這可愛的造型~~




若是喜愛烘焙的朋友來到此處一定收不少,從做蛋糕的材料到各式各樣的工具,都一一詳加介紹~~


↓這個蛋糕美麗又甜美~~


各類不同蛋糕的做法也一一條列說明~~~


水晶蛋糕是這次展覽的鎮館之寶~~


放大一點看可真的是用「施華洛世奇」的水晶裝飾,華麗又高貴~~


一間間的展覽室,介紹不同國家的招牌甜點~~


美國的甜甜圈~~




美式蘋果派~~






義大利的馬卡龍,我還以為馬卡龍是法國的甜點哩~~






英國的司康Scone~去英國旅行時,真的時常和它見面~~


馬芬Muffin~我一直以為這是美國人的甜點哩,在美國旅行時吃了不少Muffin~~


布朗尼Brownie,英國朋友Sahra的最愛~~




水果蛋糕~~




原來泡芙是法國的招牌甜點~~↓這是克羅布斯泡芙~~


↓這是閃電泡芙~~


歐貝拉~~


↓蒙布朗~~




德國的黑森林蛋糕~~


年輪蛋糕,我還以為年輪蛋糕是日本的發明哩~~


奧地利的林茲塔~~




日本的瑞士卷~~


抹茶甜點~~


檸檬蛋糕,哈哈~我還以為檸檬蛋糕是太陽堂的發明哩~~




比利時的布魯塞爾鬆餅~~


列日鬆餅~~


↓巧克力~~這麼看來鬆餅和巧克力是比利時的招牌了~~


婚禮蛋糕~~




拉糖、糖花工藝~~拉糖本為法國手屈一指,但我們台灣年輕高手在世界競賽中也大放異彩~~




↓魔兵女神~~


一室繁花喜迎春~~這些花真是巧奪天工~~


旋轉木馬~~


細看木馬,手工真是細膩~~



兩款中式蛋糕~~花開富貴~~




龍鳳呈祥~~





大部份蛋糕陳列在玻璃櫃中,還真是不好取景~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