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周華健是我最愛的歌手之一,當年的花心就是我的最愛。孩子也知道我喜歡周華健的歌,這次預訂演唱會門票時我正好會在台北,所以才能一睹盛況。我喜歡他的歌聲,也喜歡他的樸實沒有花招。


3年沒在台北開個唱的周華健,201164日 在台北小巨蛋,舉行『花旦周華健演唱會』,演唱會中最大的特色是,選唱從周璇的『天涯歌女』到王菲80年眾多優秀女性歌手的作品,向華語史上優秀女歌手致敬。





周華健說,『我的聲音特質,尾音的有婉約的感覺,加上在花拼圖巡演時,我選唱了我母親的偶像周璇的天涯歌女,大家的反應非常好,讓我有了這樣的靈感,這也是對自己的挑戰及練習。』周華健在演唱會上除了將演唱周璇的『天涯歌女』,還有黃鶯鶯的哭砂、辛曉琪的領悟、林憶蓮的至少還有你、梅艷芳的女人花、鄧麗君的甜蜜蜜等。


演唱的歌曲有刀劍如夢、幸福到想哭、親親我的寶貝、忘憂草、全世界的愛、朋友、明天我要嫁給你、濃情化不開、若不是因為你、風雨無阻、怕黑、你們、花心、愛相隨、孤枕難眠、你現在還好嗎、其實不想走、讓我歡喜讓我憂、有沒有一首歌會讓你想起我、我是真的付出我的愛、紅等........


周華健為了這次演唱會,還訂製了一套紅色拖地外套,穿起來還真氣派,走在這伸展的舞台上,轉身之際還得請工作人員幫他整理裙擺,他說真是太累贅了,這發現女人的辛苦。


周華健還請小董表演了一段蕯克斯風,真的是太棒了。



在一片安可聲中,周華健欲罷不能,唱了又唱,近11點才結束,聽眾們才滿足地離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