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的寒假,在長青學苑上了怡欣老師的部落格達人,慢慢練習寫部落格,把寫部落格當作是一種生活記錄,也挺有趣的,寫了一年多逐漸累積,到今天竟也寫了203篇文章,貼了5880張相片,自己也被這數字嚇了一跳。在此要感謝怡欣老師~為我開啟了一扇生活樂趣之窗~~

新手上路,知其一不知其二,有天胡亂點來點去,在「相片回應」中怎麼有這麼多不認識的人回應?平常我只看「文章回應」。東張西望一下,才發現原來在四個多月前,去年年底,我的部落格相片有三張上了精選,哦!原來有天點閱人數上百,就是這檔事,我這兔媽渾然不知~~


今晚赫然發現,已被點閱9999次,雖然和熱門部落格相比,小巫見大巫,但對一個老媽媽而言,卻是莫大的感動。感謝所有逛過我部落格的朋友們,有人點閱就是最大的鼓勵,我會繼續在「兔媽的生活樂趣」分享生活中的點點滴滴,希望大家都過得自在愉快~~


文章寫好時,己從9999悄悄進入10000~~加油~兔媽~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